close

上週經由朋友帶來幾杯好喝的飲料,經過多日上網的找尋,終於找到那一家飲料店,再經跟朋友確認,確定就是那一家店。

就買了幾杯來給家人喝,家人反應都不錯。

重點是標榜養身飲料,所以裡頭的飲料不少都是滿養生的,所以台南人有福唷。

現在聽我慢慢道來唷。

那家店名叫tola小老虎專業茶飲的飲料店,主打養身飲料,連波霸都跟一般飲料店不同,透明中帶點紅紅,經由老闆解說,才知道是養生的山藥紅麴所做成。

店裡頭的布丁、奶酪、仙草凍都是自已作的,不是去外面買現成,套句老闆娘說的話,很費功。

所以波霸、布丁、奶酪、仙草凍,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

第一次是去買的時候,買了幾杯,家裡的人都說不錯喝,隔天公司同事要買下午茶,就推薦這一家茶店,於是....

大家喝了,都讚譽有佳。

現在來報告同事的心的唷。


同事甲超愛喝波霸奶茶,於是我就推薦這一家的波霸奶茶。


茶送來的時候,同事甲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好好看的波霸奶茶,這個波霸是什麼做的啊!

我就照實回答,同事甲一聽到是山藥紅麴,臉都綠了一半。

同事甲本來覺的這種奶茶喝起來味道應該會很奇怪, 沒想到出奇的Q,跟一般黑色的波霸真的很不一樣。

同事乙則是叫了一杯魚池紅茶,喝起來味道還真的和南投魚池鄉的魚池紅茶味道一模一樣ㄟ,有紅茶的清香味道!!但南投賣一杯中杯要15元,小老虎,大杯才20元,

同事丙叫了一杯冬瓜鮮奶茶,因為它們的冬瓜茶是用黑糖去熬煮喝起來有黑糖的味道加上鮮奶鮮奶與冬瓜相融的味道在嘴裡散開的感覺真是好喝

同事丁叫一杯玄米茶,喝了一口,直讚不絕口,那一口茶,除了淡淡的茶香味,還帶著濃郁的米香味,喝完一口,茶還會回甘,真的不錯喝。

我呢?則是叫了一杯調酒潘朵拉,帶點酒味,又不會很重,又帶點淡淡的茶香,味道滿獨特,不錯喝唷。

本來後面還有好幾種茶唷,不過打字打好累,若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喝看看。

那家店的招牌還蠻不顯眼的,不過就在府前路一段賣鮮魚湯的隔三間店而已。

總而言之,台南又多了一家好店啦,而且又符合現代人想喝飲料又怕傷身的健康需求。

最後附上地圖唷!!

 


arrow
arrow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