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發票中了200元就用這招吧!
話說我住的地方離農會真的有點遠
沒事中了個200元統一發票
想去領
我下課了 農會也下班了
星期6早上我又爬不起來
於是這天往上我拿了這張發票
去7-11換換東西
餅乾? 不行!我要減肥
泡麵? 噁~吃到要吐了!何況還有半箱還沒吃完
飲料? 我房間又沒冰箱.沒冰過的我才喝不下咧
難吃的(小小聲)便當? 你神經病!!!
幹~~~~~那我到底是進來幹嘛的
突然我有一個想法......
============== 是什麼?是什麼? ==============
我:(拿出發票)我要買塑膠袋
店員:喔?幾個?
我:當然是兩百個啦(微笑~微笑~)
店員:嗄?嗄?...幾個?
我:我說"兩百個"(加手式)
店員:@@ 喔..喔!?(蹲下找)
店員:(一疊)您的塑膠袋
我:你們不是塑膠袋可購回嗎?
店員:...汗...(該不會...)
我:把這些塑膠袋買回去吧
店員:......(青筋暴漿)
(我:200元入手)
============== 兩個月後 ==============
我再度拿著發票現身這家7-11
我:我要買...
店員:... 給你錢!趕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