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墨血筆

作者:colin

售價:45元

出版社:Book11

可在book11網站(點我)購買電子書

 

來自地獄的誘惑──
「你有想要實現的願望嗎?
 只要將自己的指尖輕輕一咬,鮮血滴在契約上的簽名處,契約就生效了…」



他的嘴角掠過一絲神秘的笑容,低聲道:「這是一支具有神奇魔力的墨血筆,只要將人的鮮血當作祭品奉獻給這支筆,你就可以寫出令人著迷的小說,所有失去的一切也都會回來。切記,要活人的鮮血,最好是小孩或處女的血是他的最愛,也是最能發揮這支筆的威力。」惡魔貝力亞魯說完後,便輕輕將這支筆放在志祥床邊的桌子上。

儘管這支筆已經具有相當歷史,但漆色依然鮮豔,在病房昏暗的燈光下,發出某種奇特的反光。志祥用手指輕輕地撫摸著墨血筆表面,手感出人意料的滑不溜手,那種光滑細膩的感覺是普通鋼筆所沒有的觸感。

窗外的夜色已悄然降臨了,天色變成漆黑一片了。屋內沒有一絲的亮光,籠罩在黑暗中的志祥轉過身,看到桌上那支墨血筆在黑夜中似乎散發出微弱的紅光,令他感到不寒而慄。


「鮮血、美味的鮮血,孩童的鮮血是多麼令人垂涎三尺,我受不了,現在就想要喝……」志祥的聲音變得相當空洞且陰冷,那是來自地獄深處的聲音。


那聲音成了顫慄的漩渦,畏懼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種誘惑。

志祥的臉色開始變得陰沈,眼神變得尖銳且陰險,貪婪看著玩鞦韆的孩童,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看著墨血筆正吸著孩童體內的鮮血、嗅著空氣中濃厚的血腥味,他竟感到一絲絲的興奮,甚至…...渴望得到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血筆 book11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