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太不食人間煙火了.父母上班時,小孩可以放在安親班,但颱風天停客,安親班就跟著停課,小孩無人可照顧

他什麼連這種小事情都不知道呢??只擔心自已的成本增加,不關心員工的子女,誰來照顧!!

--------------------------------------------------------------------------------------
曹興誠表示,政府對這個問題要審慎處理,他認為是不太合理,原因是每年寒暑假,學生都休那麼長的假,也是大人上班、子女休假,那麼長的時間都能處理,為何才一、二天不能處理,工商法規不應該變來變去,要有一致性。



全文網址: 曹興誠:暑假能顧小孩 颱風假不能? | 有薪家庭照顧假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6560798.shtml#ixzz1WaOjEMu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