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剛從中部回南部讀研究所,頭髮長了,想要找間理髮店剪頭髮...騎機車到處亂逛

看到一間理髮店看起來不錯,一進去,設計師竟然問我要不要剪龐克頭

我趕緊搖頭說不,叫他照我現在的髮型去剪,剪完後,還不忘問我要不要染髮...

當然..不要~~~

付帳時,700元就飛了

這間店馬上被我列入黑名單

沒多久,頭髮又長了...又開始騎車去找理髮店...

這次找到就還不錯,且洗加剪才300

從那次之後,我就成為忠實的顧客

這樣過了好幾年....裡面的設計師都不在了,只剩店長幫人剪髮

以前,那些設計師洗髮都會洗20分鐘,還會幫你按肩膀

店長把你頭髮洗乾淨之後,就結束了....

害我又要找新的理髮店

碰巧,我家附近開了間曼都..再也不用騎車去剪髮了

曼都比較貴一點,剪+洗要500,也在可接受範圍

慢慢的...我開始發覺曼都的服務變差了

好幾次,我都是先到那邊等,為何比我晚到的人比我先去剪髮

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以上,甚至到兩個小時

這種情形發生了3次之後...再見了..曼都....我要跟你分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和曼都分手的因素,曼都的生意就一天不如一天

後來,我剪髮都是去100元...反正我又不需要造型

可是我好想找個可以有按摩肩頸的洗髮店

畢竟上班累了..總是要放鬆一下肩頸

於是,就去我家附近的日式威廉洗髮

裡面的設計師大部份都幫我洗過頭了

但我不是很滿意,花了168..不是很快就洗完,不然就是隨便洗一洗..沒這價值

誰知道當人在絕望時,奇蹟就產生了..

終於遇到一位讓我滿意的設計師,雖然只是168...還幫你按摩頭皮,肩膀

舒解一天的壓力.....

所以,我也推薦家裡的人去那邊洗髮...幫他拉一些客人....

直到今日,曼都的生意還是一落千丈,只要他們的服務不改善,客人是不會回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