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介紹一位C老師,這位老師很有趣

他的客戶都是朋友介紹

沒有在住家掛招牌

因為他是工程師,白天上班,晚上幫人家算命

怕算命的人太多,他會應付不來

只幫有緣的人算命

第一次預約的人,都是用email往來

老師用易經解卦,告訴你的運勢

我聽到用email,那很方便啊

最討厭每次算命,還在那邊等,有夠浪費時間

一個問題只有收費100元

因為他的客戶都是朋友介紹,廣結善緣,收費意思意思

不會收費便宜,算命就隨便算

我好奇心很重,到底有多準,加上想要知道自已明年投資運勢,寄了封信給老師

老師也回信給我,請我匯款之後,收到款項之後,隔天才會解卦

他算出我小有積蓄,投資有小賺

提醒我注意投資要果斷,該停損就停損

去年和今年,投資就是沒有停損,有賠了不少,後來有賺回來一些,本來大賺變小賺

所以,我覺得還滿準...

後來,我也介紹我家裡的兄弟姊妹大家相約一起去問....

他們也都覺得很準,只是事關隱私,就不寫了

最近,老師在蝦皮開了一個六識佛塵命相館

https://shopee.tw/_evkd94te6?categoryId=100639&itemId=12744480144

有緣者自會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神準 投資 愛情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