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作夢,夢見

老婆躺在病床,原本住在雙人病房,無奈醫藥費太貴,改住健保房

每天我要工作,下班還要顧小孩,有空還得去醫院

忙到心力交瘁

夢醒後,心有餘驚

下午帶老婆回娘家,問玄天上帝這個夢是真是假?

祂說這是真的

請玄天上帝幫忙渡這個劫數,祂叫我去求帝君幫忙

我告訴祂,我跟老婆說這個夢,她會生氣,我不想說這件事

帝爺公說祂可以幫我代說

借我的口說

我想了一下

祂問是否由我做主幫你說

請帝爺公做主幫我開口說話

後來帝爺公就說

以前,帝君,還有很多仙佛都來跟你說,要修,你的家族和本身的冤親債主

修行迴向慢慢還債

不要等業力來了,才要擔

當你躺在那邊,辛苦的是你老公,他要工作,又要照顧你,兩頭跑

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

神佛不會幫你擔業力,可以教你如何化解業力

做點功德慢慢化解業力

至少可以大化小,小化無

現在人都不信,等到事情發生了,求助無門才來找仙佛

仙佛也很無奈啊

以前你可以做的時候,叫你做,你不做,等到事情發生才求神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