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天線突然被打開
感應一些事情,我也紀錄在自已的blog或line,日後也都驗證這些事情的發生
不管是岳父的過世,母親的劫數等等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原本我老婆都覺得我假仙假怪,很不以為然
隨著她家中的狀況被我一一說中(包含她的父親,母親的狀況)
也幫她處理家中一些事
她才慢慢信服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出差通常都會去附近的廟拜拜
祈求出差平安,工作順利
漸漸聽到神明對我提點一些事情
某天,我去台北出差,經過一間小廟,在捷運站的出口
經過時,我看了一眼,這是拜關聖帝君
因為趕著出差,心中想著先去開會,開完會回來經過,我再來拜拜
開完會後,回去又經過這間廟
我在旁邊望了一下,除了廟公坐在旁邊,也沒有人拜拜
心想如果有人經過拜拜,我就跟著去拜,不然我就要回家了
心念才剛結束,看見有人來到廟前合掌拜拜
我就走過去,也合掌拜拜!!
聽到帝君說很好很好....
不會因為廟小,而不拜
過完年後,帶著母親去岡山壽天宮拜拜
跟媽祖抱怨,我二女兒吃飯都坐不住,不專心吃飯
媽祖說這年紀的小孩本來就愛玩,喜歡動來動去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啊.....
昨天帶老婆回娘家
我老婆騎車載我,兩個人就去北極殿拜拜
我長這麼大,沒有拜過玄天上帝
某天,騎車經過時,突然很強大的磁場籠罩,把我電得不要不要的,回頭一看,在小巷子裡面
有一間廟
那巷子很小,大概只能容納一台汽車通過
回去後,問老婆那間是什麼廟,我老婆是當地人還答不出來
只好問岳母,才知道是一間歷史久遠的北極殿
後來,抽空去這間廟拜拜
第一次去,能夠感應到玄天上帝的存在
每次去,都會有一些感應
我問什麼問題,或我遇到一些問題
祂都會給我一些指示
後來,只要回老婆娘家,有空都會去這間廟拜拜
每次去都會有感應,我問玄天上帝,祂都會回答我
或給一些指示
包含我岳父的劫數,也是祂跟我說的
anyway
感應不只是聲音,影像,還有感覺...
你可以認為這些是幻覺,幻聽,如果是真實,給你更強的感應
神明會給你越來越強大的感應,讓你知道這些不是假的...是真的
昨天去北極殿,問玄天上帝家中一些問題
感應到一些訊息,為了驗證,每個訊息都還用博杯再一次確認

請問玄天上帝有在案前嗎?如果有請給聖杯

聖杯

請示玄天上帝,我大女兒專注力不足,情緒控制不太好,讓他學圍棋有幫助嗎?二女兒吃飯很慢,是因為他身體的問題還是偏食?

玄天上帝有清楚我的問題,願意開示,請給聖杯

聖杯

我大女兒專注力不足,情緒控制不太好,學圍棋有幫助嗎?如果有給聖杯

我聽到玄天上帝說,圍棋有幫助,只是輔助,還是要看醫生為主

問玄天上帝,那要看中醫還是西醫?

玄天上帝說中醫

問玄天上帝說看中醫比西醫好?

聖杯

問玄天上帝,那可以看西醫嗎?

蓋杯

玄天上帝說你要調養體質,要看中醫,治病要看西醫

我老婆叫我問那情緒控制的問題?

我大女兒的情緒控制問題要看醫生嗎?

玄天上帝說先解決專注力的問題

蓋杯

玄天上帝說專注力的問題解決,情緒障礙自然會改善

二女兒吃飯都不吃,是因為偏食嗎?

聖杯

二女兒吃飯都不吃,除了偏食,身體也有狀況嗎?

聖杯

玄天上帝說腸胃有問題

二女兒吃飯不吃,除了偏食,腸胃也有問題嗎?

聖杯

二女兒除了偏食,腸胃有問題,還有其他身體上的問題嗎

聖杯

二女兒除了偏食,腸胃有問題,味覺很敏感,所以很挑食

聖杯

二女兒也要看中醫嗎?

聖杯

老婆問要看以前那間嗎?還是可以看別間

玄天上帝說都可以

聖杯
我老婆在旁邊看了,覺得很神奇
一連串都是聖杯
每次博杯完,確認後,我再說明給老婆,問那些問題,玄天上帝又給了那些答案
問完後,拿金紙去燒
燒到一半,才想到剛剛只有問家中的問題,反而自已的問題沒問到
金紙燒完,我又回到廟裡準備要拿杯,再博杯
玄天上帝說,你剛剛已經驗證自已能夠通,為何還要再拿杯確認
你再博杯,我就給你蓋杯
我只好把杯放回去
把我想要問的問題請示玄天上帝
這樣一問一答
我再口述給老婆聽,記錄下來

腦海中常出現有人念經?

那是叫你有空要多念經

腦海中常看見菩薩?那是我家中菩薩嗎?

除了你家中菩薩,其他菩薩也會來找你,那些跟你有緣的菩薩

腦海中看見我過世的小學同學

我要先去查一下

看見玄天上帝跟他再談

他生前跟你很好,加上你有這體質,不找你,找誰?

對這世間還有些眷戀

只記得玄天上帝說的最後一句話,心要靜
從我的天線開啟的那一天,很多神明都叫我要修心,心要靜
這種靜是很安詳,很平靜的感覺
覺得自已與這世間格格不入,有種脫俗的感覺
我就覺得很奇怪,感覺久了,真得會覺得放下七情六慾
後來,我很少讓自已心靜,老婆怕我會出家.....
回家的路上,廟中的呂祖仙師一路跟著我們離開
呂祖仙師在腦海中浮隱忽現
回到我老婆娘家,把事情都處理完
開車回台南的家中休息
我搬東西到樓上,小孩也跟著跑來樓上
順便叫小孩到佛廳,拜拜
請神明保佑平安,學業進步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看見家中的菩薩說
昨天小孩拜拜,祂覺的小孩很可愛,有空可以多拜拜
菩薩會保佑他們
後記:
大女兒帶去給收驚婆收驚,某次,收驚婆說這小孩身邊怎麼這麼多神明在保護他
有觀世音菩薩,帝君,媽祖.....
前陣子,小兒子很喜歡爬高爬低,有一次在我面前從衣櫃掉下來,那速度很快...
快掉落地時,感覺有人接他,速度變慢,緩緩掉落到地面
整個人沒事
過沒幾天,吃飯爬上爬下,又不小心沒抓穩,整個人從高處掉下來,掉到飯桌
整個飯桌打翻,整個人也是沒事
吃飽飯,把他帶去收驚,怕他嚇到
收驚婆說他是不是從高處掉下來,幸好,菩薩把他接住,才沒有事
感謝菩薩!!!
我家的菩薩是從台南的彌陀寺請回來拜拜
拜了40年有餘...
以前都是我母親拜拜,我結婚後,才接手拜拜
原本,我以為感應只有道教的宮廟或神明才會出現
只是天線開後,發現連佛教的神明或佛寺也會有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