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叫我老婆坐在面前,將手放在他額頭上

感覺他的氣場很弱,身體虛

感應到他今年的身體會比較欠安,我老婆平常可是很少生病.....

另外就是感應到家中屬羊的人,今年身體也比較容易出問題...

昨天晚上,我上樓向帝君博杯

我感應老婆身體今年可能比較容易出問題,是否屬實

聖杯

我感應到家裡屬羊的人,也就是我三姊今年身體比較容易出問題,是否屬實

聖杯

我是否可以這樣去感應別人

聖杯

感應後可以跟別人說嗎?

蓋杯

是否因為洩露天機,所以不可以隨意告訴他人,要經過帝君同意後,才能說

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