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是9/9~9/12新增不喝含糖飲料和不吃麵包,進行實驗,是否可以加速減肥

9/10 朋友請喝拿鐵咖啡,我喝了一口好甜,當天就破功了!!

沒關係一天喝含糖飲料還有三天不喝含糖飲料

雖然喝含糖飲料,但我還是每天早上喝濾掛式咖啡加上鮮奶!!早上還是需要營養啊,不要把自已餓壞了

原本每天早餐吃四片吐司加果醬加上一杯咖啡鮮奶

9/9~9/12 早餐改成冰心地瓜,咖啡牛奶加一根香蕉,這樣才有飽足感

其他正餐跟平常無異,只是不要吃兩碗飯,不要吃大碗麵,吃一碗飯,一般的麵就夠了

昨天(9/10)發現平常穿的牛仔褲很緊,突然變鬆垮垮,今天(9/11)早上量體重,發現才短短三天就瘦1公斤

比我預期早一天達標

原本這四天要加強運動強度,事情太多,沒有空去加強運動強度,反而還少做一些運動,時間比平常少一些

從這個實驗中發現,控制飲食,加上運動,效果會比只有控制飲食與只有運動好很多

我的目標是瘦小腹,從9/1~9/11 才短短11天,小腹確實瘦了很多!!

如果只是靠飲食控制,要瘦小腹不太可能,只有運動才能瘦小腹

希望中秋連假不要再胖回來,我會運動克制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