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手錶突然壞了,不會動,裡面有些水氣

這手錶是相當有紀念價值,當初我跟我老婆交往,他送我的

我們在一起多久,這隻手錶就用了多久

過幾天,我就帶老婆回娘家,順便去楠梓修手錶

吃完晚餐到楠梓火車站前面某間鐘錶行

請老闆幫忙修

老闆說需要等一個小時,將裡面清一清

走出鐘錶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

時間已經晚上8點了

不然就去KFC坐,反正只要等一小時

當我們走向KFC,突然看見前方有一道浩光衝雲霄

問老婆,前面有什麼廟嗎??

老婆說那邊有一座很久遠的廟

他也沒去過,也不知道拜什麼

我們就走了過去

一看

天后宮

真慚愧,我跟老婆交往,到結婚將近20年,常常經過這裡,以前我老婆還在天后宮附近的牙醫診所上班

沒來過這裡拜拜

拜完後,就回去拿手錶離開楠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