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吵著要煮飯,叫外勞阿惠推他去廚房要煮飯

看冰箱還有沒有水果,他要拿去送人家

剛好我老婆回來,他就煮給媽媽吃

媽媽就忘了煮飯這件事

昨天媽媽又吵著要將大姊送他的青草膏要送人家

外勞阿惠說你都不送給小孩,只送外面的人

剛好我老婆回家,媽媽問我老婆要不要,有一盒開過給我老婆

我老婆說好,不說好還不是送人家

今天媽媽又想到要把那些青草膏送人,爸爸不理他

又在那邊大吵大鬧....

東西不送人,是會不舒服嗎??

還說平常都吃人家的東西

怎麼不說,他送人家的錢,都可以買好幾棟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