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我去三清宮收驚

進去裡面叫你點三支香拜拜,突然感覺有股清涼之氣

問兩件事(默念)

1.為何最近常做夢幫無形處理事情

2.為何有一個老頭常常跟我說話

插香完後,坐下來,收驚

他說你最近很累,常常作夢,睡不安穩,沒有卡到陰

好厲害,我都沒開口說,他竟然可以知道,還回答我的問題

你跟神道結緣,心要靜,才能感應到正確的訊息

,心太亂,無法得到感應,也不要強求要感應,感應不到,就把他放了,才不會陷在旋窩出不來,有空靜坐,把心靜下來,神明會用你懂得方法告訴你

第一次有遇到可以知道我跟神道結緣的收驚婆....

收費是隨喜...我還是給了兩百香油錢....

離開三清宮後

心想以後要多用功,有空多靜坐,突然哈哈笑了一聲

本靈很認同要多靜坐

三清宮

早上10: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