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東獄殿難得睡了幾天安穩地覺
今天早上夢見一個女孩面向著我訴苦
家境不好,從小立志讀書,要為父母爭氣
她也很爭氣,進入很好的大學讀書,畢業後工作,有朋友介紹她投資地下金融商品,保證賺錢
剛畢業,儲蓄不多,剛開始投資,本錢不多,賺不多
開始想有更多的資金,可以賺更多,於是他找朋友借錢,也介紹朋友投入
沒想到,這間地下金融企業倒了,朋友們找她討錢,有些朋友見她年輕,有姿色,把她押走,給她吸毒,控制她,出賣肉體賺錢,最後,她受不了,自殺,好痛苦,死了,還無法解脫
希望我能幫他超渡
夢醒後
我便幫他念帝君的法號,請帝君幫忙
突然,出現一個轉念
改念南無大慈大悲南海觀世音菩薩
有趣的是,我從來不唸南海觀世音菩薩...只念觀世音菩薩
不知道今天早上,會想要加上南海二字
事後,我感應到對方想要找菩薩,不想要找帝君
帝君太威嚴了....不好相處....
好吧...人各有志,不勉強......
事後,南海古佛接她離去,希望她離苦得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