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說我本靈說我的天命已到,要出來辦事

我二哥本靈現身,說靈語,我也說靈語,互相對話

今天不答應祂,將來會有很多仙佛找我當乩身

我二哥才剛離開,我老婆說難道這種事不能尊重本人的意願嗎?

本靈現身大笑,不是任何事都尊重人的意願

難怪祂最近都很開心

睡前,我就跟祂說,我又不知道你是誰,辦什麼事...都不了解,就叫我出來辦事...這不是很奇怪嗎?

更何況帝君說過,如果沒有廟宇,山頭,知名的宗教團體..最好不要出來辦事

否則辦事出事,誰要擔

剛躺下要睡,冒出三個字,薛王爺 出現戴軍帽的古代將軍 薛仁貴

祂說已將名號告知

10/23早上起床,祂自稱薛府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