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早上五點做了一個夢

第一世,夢見惡霸魚肉鄉民,強姦女子,我看不慣,把惡霸殺死,把頭砍下來,毀屍滅跡,這一幕真得很恐怖,被人發現,一不做二不休,把目擊者所殺

第二世,目擊者化為厲鬼索命
第三世遇到惡霸轉世,兩人打起來,正當我要把他殺了,帝君出現,叫我不可一錯再錯,我被轉世惡霸所殺,他把我的頭砍下,毀屍滅跡,帝君看我行俠仗義,帶我修行,只是殺人就是不對,三世因果把債還掉

夢醒後,看見一個女鬼,直覺就是那個女生

只是第一世女子感念我幫她,一直跟在我身邊

醒來後,問家中菩薩,三世因果是否為真,聖杯

晚上問帝君,三世因果是否為真,聖杯,夢醒後,那個女鬼是第一世的女子嗎??聖杯

帝君可以超渡那女子嗎?笑杯,笑杯

那女子不想投胎,聖杯

她有心願未了,聖杯

她要我幫忙,聖杯

帝君可以幫忙嗎?笑杯

小時候見過兩次女鬼是同一位,是這位女子嗎??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