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夢見,自已變成小孩子 ,上學的路上被一群禿鷹攻擊
一邊跑,一邊揮著書報揮趕禿鷹
好不容易跑到學校
上課時,看著窗外
禿鷹在天空中盤旋著
目光一直注視著教室內的學童
下一堂課就是體育課
同學們很開心跑到操場
我很擔心天空的禿鷹會攻擊我們
這一堂是上打棒球
輪到我上場打擊
這時候天空的禿鷹飛下來
同學都遭到攻擊
我也不例外
只好亂揮球棒打禿鷹
被打死的禿鷹,傷口處冒出一絲絲的黑煙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禿鷹越來越多
天空變成一片黑
越來越多同學被禿鷹攻擊,倒地不起,成為禿鷹的食物
我只能不斷揮棒,手漸漸麻痺,不用多久時間,手也漸漸舉不起球棒
當禿鷹衝下來,啄向我時
這一刻,時間似乎暫停,死神正在向我揮手
禿鷹突然停下來,往天空中飛去
漸漸,禿鷹一隻隻離開
一位少女,手捧著水瓶,從裡面撈起水灑向禿鷹
原本凶狠的禿鷹變得很溫順
她走向我,對我說
你所看見的黑煙就是穢氣,沾到穢氣的動物會變得相當暴躁,有攻擊性
手上拿著是聖水,淨化穢氣
沒多久,她一轉身便把我帶去她的世界
那是一個很明亮,很安詳的世界
她帶我走去另外一端,地表不斷冒出黑色的穢氣
正侵蝕她的世界
夢到這邊,我就醒來了
她不會是想要找我當她的救世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