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去雲林虎尾開會....心裡想說開會時間要是早一點結束
我可以再去慈天宮拜拜...感應神明,看祂是否有事要交代
可惜,開會太久..時間太晚....只好打道回府
一路上...感覺有神明跟隨....若有若無
不知道何方神聖,不理祂..
到了昨晚半夜4點,起床突然感覺自已在慈天宮,感覺南海古佛有話要跟我說
開始說起靈語...不知道靈語說什麼
感覺要我去慈天宮幫祂服務(這點無法確認..只是感覺)
太遠了...我也不想當乩童....
我還要再找時間去慈天宮....去跟祂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