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那天感覺我這週會出遠門

只是不曉得去那裡

10/12 朋友邀請我參加10/13 吳府千歲的壽誕

其實,我是有點猶豫,當天晚上來回是有點累.白天又要上班

晚上要去鹿港給吳王拜壽!!!本來我是想說明天(10/14)再去!!昨晚吳王就來找我了~~~

10/12 晚上,夢見一間宮廟的大門,門打開,感覺裡面有很多神明

醒來後,全身很熱,池王,大聖爺都來找我

繼續睡,又夢見同一間宮廟的大門,門打開,讓我進去做客

跟一群神明在一起喝茶聊是非

鹿港吳王邀我去做客

也邀其他神明

醒來後,就跟二哥談好....

下午5:00出發,車開到高速公路

帝君,浮祐帝君,南斗星君,媽祖,土地公,黑白無常,大家都一起搭便車幫吳王祝壽

車上,我二哥還有他老婆都快起童

靠了鹿港,離護安宮遠遠,頭皮發麻,離護安宮越近,感應越強

到了護安宮,給吳王祝壽,全身熱起來,本靈開始說靈語,還笑得很開心

笑得比上次去南鯤鯓代天府還開心

見到吳王老朋友,還跟吳王說老朋友,好久不見

吳王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