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開車聽中廣,新聞提到qe退場,850億美金要減少10億美金
心裡想說850億減少10億真的很少
回公司看新聞,別家的新聞都是寫減少100億
就只有中廣寫減少10億
-------------------------------
http://www.sdiscoverynews.com/world-news-event/830-.html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今天表示,由於美國就業市場狀態轉好,從2014年1月起,將每月850億美元量化寬鬆(QE)規模減少100億美元;如果就業持續改善,可能進一步縮減QE規模。

【發現新鮮事】據中央社報導,規模只減100億美元很少,但是很重要,因為這代表聯準會(Fed)政策制定人員準備減少刺激美國經濟的規模。

為了減少對金融市場的衝擊,聯準會再度承諾將短期利率維持在超低水準,就算失業率降至6.5%以下,也將有好一段時間繼續把短期利率維持在幾近零的水準。

美股聞聲下跌,之後止跌反彈,顯示投資人認同聯準會的決定。
--------------------------
中廣新聞

QE欲走還留美股大漲 - 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www.bcc.com.tw/news_view.asp?nid=2243340
QE欲走還留美股大漲. 2013/12/19 07:16 報導. 小 中 大. 字級大小: ... 脫離加護病房,聯準會打算從明年一月起,把目前每個月850億美元的購債規模,減少十億美元。
=-===============================
中廣常常報錯新聞~~~~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廣 qe 新聞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