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經過捷運站,感應到很強大的磁場,看見旁邊的巷弄有座廟,希望我去拜拜,,當時沒空,昨天,載老婆回娘家,感應神明要我去找祂,等到今日,才有空去拜,這座廟很隱密,非當地人不知道,後勁北極殿,拜完後,開始說靈語,得知我與玄天上帝為好友,博杯問我與玄天上帝是否為好友,二聖一笑,之後博無杯,本來要問是否我以後就會知道,內心出現聲音,不用博杯,你明知道何必問,離開北極殿,得知為何兩聖一笑,最後笑杯是玄天上帝看見老友到來,很開心

拜完玄天上帝,去買飲料,等飲料過程中,感應到玄天上帝來了,告訴我老婆,今年她父親的運勢還是不好,有一個劫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