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早晨,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比起夏天的太陽,春天的日光可以說舒服多了,然而亮晃晃的日光,還是將我從睡夢中給拖了起來。

 

早上醒來,半夢半醒之間,隱隱約約想起了昨晚所發生的事,想想應該只是個夢吧!這個世界上怎麼可能真的會有惡魔呢?

 

我揉揉惺忪的雙眼,又伸了一個懶腰,兩隻手臂順勢的向後推去,本來蓋在身上的棉被也順勢滑了下去,陽光透過百葉窗的隙縫,穿射了進來,讓原本赤裸裸的身軀展露無遺。

 

溫和的日光照耀在平滑白皙的皮膚下,嬌嫩的肌膚色閃動著玫瑰色的色澤。

 

雙手交疊在胸前,發現那裡很明顯隆起兩團,中間隔了一層深深的壕溝,「啊……,這是什麼」他低頭看胸前什麼會突起兩塊呢?

 

我看到身體起了如此的變化,嚇得大聲喊叫了出來,尖叫聲響徹整間屋子。

 

沒多久,門外不遠的樓梯處就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碰、碰、碰,急忙厚重的腳步聲漸漸接近門口。

 

碰啊一聲,門被撞了開來,看到老爸和老媽倆個人都慌張得闖了進來。

 

「小可,怎麼了?」他們倆人異口同聲的說著,當他們看到眼前的景像也都一起呆住了。

 

這時候,我才慢慢回過神來,起床時棉被滑落在地,如今則是全身赤裸著,被人看著一清二楚,就算我是男生,也會不習慣被人看見全身赤裸的一面 ,更何況我還是一個害羞的男生,不過現在的我還能算是男生嗎?

 

雖然父母不算是陌生人,不過人要是長大懂事了,也會開始懂的害羞,趕緊將身旁的棉被給檢起來遮住身體,將整個身體包裹住,由其是最隱私的部位更不該讓別人看見。

 

過了沒都久,我父母也從驚訝中回過神來。

 

老媽愣了一下,摸不著頭緒說著「妳是誰?怎麼會在我兒子的房間。」老爸則是端詳了我的臉,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妳是小可?」老爸簡直有點無法置信的看著我,一旁的老媽聽了老爸的話,有些許的訝異,無法接受老爸說法的樣子。

 

我愣了一下,微微點了點頭,給了老爸一個答案,我就是小可。

 

倆個人受到了一番驚嚇過後,緩緩走到我床邊,坐了下來,床沿隨著倆個人的體重也陷了下去。

 

媽媽溫柔的眼神看著我,兩隻手輕輕抱著我頭,靠在她的肩膀上,語氣平和說著:「小可,到底發生了怎麼事,我剛剛有看錯嗎?」

 

我看著我父母兩人,慢慢的回憶起,昨晚發生的事,慢慢說了出來。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的惡作劇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