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J是我大學的同學
畢業後,我們就很少連絡
拜科技的進步,有了Line...讓我們有機會在上班閒暇之餘可以閒聊
不太想讓別人知道我有某種能力....
不太想讓朋友知道,就算連家人,我的小孩也不知道
只有我老婆和我二哥知道
兩年跟J聊天
某天,跟J聊天,聊得很開心....打字打太快
不小心將我感應的事情寫出來
你先生身體不太好....可能需要去大醫院檢查
他很吃驚...我怎麼會知道她先生身體不好
不小心說溜嘴,我只好試探性問他對這種事接受的程度
有些人會覺得你是神經病....
幸好她是可以接受這種事的人
我簡單說明
經過一次兩次...幾次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感應一些他家的事情
常常提點她一些事情
有一次,不知道我突然會提到他頭痛的事情,
讓他很相信我說的話...
所以他遇到一些事情...很喜歡找我問事.....

                                                                               
我也是覺得很奇怪,有時候聊天..會得到訊息!!
                                                                                
某一天,我跟一位朋友Y聊天...
時間差不多,準備要離開時,我突然看間一尊媽祖跟在他後面
我很想問....又怕問了,又多一個人知道我看得見
最後,還是經不起好奇心的考驗....
還是問他是不是有拜媽祖....
他說他的老家是拜媽祖...
                                                                                
幸好,我只有跟J大或我老婆聊天,才會出現一些訊息
其他人很少出現這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