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第三隻眼與陰陽眼是一樣
其實這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當年,我第一次打坐,打坐喜歡閉上眼睛
眼睛睜大時,突然看見一團白光在門口
很奇怪,竟然會知道那是我家的菩薩...
有時候半夜起床,還會看見無形...
陰陽眼是用肉眼看見真實世界的有形與無形
用最流行的話語就是AR,虛實合一
天眼則是用眉心感應另外一個世界
腦海中浮現另外一個空間(世界)
某天,久仰東獄殿大名,剛好經過,進去裡面拜拜
拜完,離開時,腳才剛踏出廟的大門
腦海中就浮現一隻金色的手持禪杖,往地上一敲,出現陣陣金色的波紋
天眼也可以穿越過去與未來
看見人的累世因果,亦能看見人的未來即將發生的事
累世因果難以證實,故不累述
去年10月份,我跟老婆聊天 ,突然腦海中浮現母親手放在心窩,很難過的模樣
提醒老婆最近要注意母親的身體

某天,久仰東獄殿大名,剛好經過,進去裡面拜拜
拜完,離開時,腳才剛踏出廟的大門
腦海中就浮現一隻金色的手持禪杖,往地上一敲,出現陣陣金色的波紋
天眼也可以穿越過去與未來
看見人的累世因果,亦能看見人的未來即將發生的事
累世因果難以證實,故不累述
去年10月份,我跟老婆聊天 ,突然腦海中浮現母親手放在心窩,很難過的模樣
提醒老婆最近要注意母親的身體
過沒幾天,我在上班接到老婆的電話,說母親心臟不舒服送急診
請假去醫院的急診室,問老婆發生什麼事?
老婆說中午才剛吃飽飯, 母親就說她的心口很痛,手握在心口,很不舒服的模樣
趕緊送他去醫院急救
打坐一段時間後,肉眼也漸漸看不見無形或神佛, 取而代之都是在腦海中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