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主要是要問帝君,我母親要不要開第二次刀
帝君說有6成是不同意,除非母親開完刀後,可以配合醫生做復健,否則不要開刀比較好

重點是開完刀,母親能否配合醫生做復健,達到站起來,如果不行,就不要開刀

2.問帝君,常有一尊帝君跟我說話,他是帝君嗎?是南天府的帝君嗎?
祂不是帝君,也不是南天府

祂是跟你有緣來找你
祂是神明還是一般的靈
神明有名,靈無名,祂有告訴你名字嗎?
沒有
祂是好的靈還是壞的靈
祂有害你嗎?
沒有
祂講的話可以聽嗎?
靠你的智慧判斷

3.最後問前陣子,我夢見家中菩薩說要收我當義子
帝君問我有沒有博杯確認
我有博三聖杯
帝君說問過我家菩薩,沒這件事
這件事一直讓我覺得很怪,感覺不是我家菩薩,才想去問帝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