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老婆和小孩本來要去吃超市火鍋,走錯地方,來到肉多多

肉很多唷!!!真的很多!!叫兩份培根豬套餐,多送一份松阪豬!!

菜盤的量也很多,這是兩人份的份量

我叫牛奶貝,可是帳單是寫馬蹄哈,五顆199

 

海鮮盤 149

蝦子,魚很好吃

美中不足,煮高麗菜時,被我撈起一隻菜蟲,往好一點想,至少高麗菜農藥比較少

高麗菜可以續唷....量很多

最後是帳單,兩個大人加一個小一的孩子要花1470,很貴,cp值超低

原本我只是要點牛奶貝和蝦子,服務生跟我說海鮮盤特價149,叫我選海鮮盤

以為牛奶貝是在海鮮盤裡面.....結果是另外算

早知道就不要叫海鮮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