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律師都知道MOU沒有法律約束力,竟然沒有約束力,寫細節,違約金有意義嗎??

mou本來就是雙方共識的文件

民進黨簽了多少MOU,那一個有寫細節和違約金

一個都沒有,依照這樣的標準,民進黨也是賣台還做爛生意

以前陳菊當高雄市長也是這樣搞.....

------------------------------------------------------------------------------------------------------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後劉結一離開,韓國瑜則舉辦記者會,發表深圳行7成果,表示過程全部公開,同時也談到中華民國、蔡總統、主權、自己是國父孫中山的信徒;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則指出,此行簽了44億台幣的簽單。不過知名律師林智群指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已定調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結果韓國瑜仍「強烈支持九二共識」,那簽單就是用認同一國兩制換的,不但政治100分,而且連生意都不會做!

林智群表示,韓國瑜稱此行公開透明,但這就是「認同一國兩制換的」,韓國瑜雖然跟國台辦說支持九二共識,卻沒有跟對方說一中各表、中華民國,那就是對方主張的一國兩制;且此行的44億簽單是他支持九二共識換來的,完全違背他選前所謂「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的立場,反而是政治一百分。

林智群提醒,雖然韓國瑜此行宣稱獲得44億簽單,但這些簽單其實都是「MOU」(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不但完全沒有法律約束力,而且合約細節、違約金都完全沒寫,「只是雙方有一個共識」的文件!

林智群強調,雖然韓國瑜常說高雄發大財,但依他來看其實是中國發大財,因為台灣是一個年度GDP總量5700億美金的經濟體,但中國只要略施小惠、給1.5億美金,就可以換取一個市長說出認同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的話,而且一堆民眾還高潮、以為賺到了,如果中國以高雄市水準發錢,只要30億美金就能買下台灣各縣市,讓他們承認自己是中國的一部分,相比中國每年軍事預算2350億美金,「一個零頭,就把台灣買下來,多划算!」最後林智群也痛批,韓國瑜最可恥的不是販賣台灣主權,而是「而是連生意都不會做,賣一個爛價錢!」(編輯:陳又瑞)

資料來源: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韓簽44億簽單-他賣台還做爛生意/ar-BBVcFDg?ocid=spartand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