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390/article/7840?fbclid=IwAR3Zn3ZkRaKHRSjDHqGTOHumEJtgRauv0Y-gsFAchSIudzBphhKCqguNTKM
根據美國「自由之家」所公布的《2010世界新聞自由度報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度在2008年排名亞洲第1,全球第32;2009年退居亞洲第2,全球第43;而2010年則遽跌到亞洲第8,全球第47。2018新聞自由指數(World Press Freedom Index)表明,台灣的排名上升至42位,重歸亞洲第1位。

這篇文章把台灣自由度衰退一名的因素全部歸咎給對岸,只有一名很嚴重嗎??

也不過亞洲第一變成亞洲第二....

那些亞洲第三,第四名怎麼辦...全部都是受對岸的影響嗎??日本還輸我們ㄟ

日本退步更嚴重.....那要怎麼辦

2004年,阿扁執政,台灣的新聞自由度還在60名,馬英九執政2008年在32名,不就說明馬英九執政的新聞自由比阿扁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