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文章提到雙慈亭,腦海浮現媽祖法相,整個左臉很麻

找時間去廟裡問一些事情,前幾天看見一尊濟公叫我找玉皇大帝領旨,前幾天還夢見一尊觀音說要當我的義母,還有我看見是否為雙慈亭的媽祖

準備要搏杯時 整個左臉又麻了起來,博無杯

昨天去壽天宮,才剛踏入,左臉又開始麻,看見雙慈亭的媽祖....

今天一早坐捷運去鳳山雙慈亭,才剛下車 ,左臉又開始麻,走進雙慈亭的廟埕,一直打哈欠

進入廟裡拜拜,有很強的感覺.......

拜完後,順便拿二哥老婆的衣服收驚

收驚完,附近走走,坐捷運回楠梓,叫老婆騎車帶我去北極殿拜拜

拿香拜拜時,聽到玄天上帝很開心說,很好很好

意思是我很有心,特地來拜拜,祂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