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假,第一天早上5點起床參加龍崎文衡殿的繞境,走了30公里,這一天破了我歷年來走路最多的紀錄
第二天,外勞請假,早上4:50起床陪我母親
5:20母親想要起床
我就跟他說天還沒亮,再睡一會
母親說,沒人陪我睡
我陪你睡,你再睡一會,天還沒亮,才5點多
母親聽話繼續睡
6:20 母親又說要起床
天還沒亮,再睡一會
母親才繼續睡
幸好,大哥老婆6:50下來接手,我才得以回房間睡覺
其實, 老人只是需要家人的陪伴
雖然有外勞照顧,她的內心還是需要家人陪伴和關心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丟給外勞,這會讓老人感覺少了家人的關心
第三天,母親要去成大骨科看病,又得早上7:00起床
幸好最後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