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母親開刀,當初醫生說開完刀,一個月就可以走路,生活可以自理,已經過了4個月,我母親還躺在床上,一直問我,為何還不能走路,也回去問過開刀醫生很多次,醫生也拍X光片,說骨頭很漂亮,沒有問題啊,問題就是還不能走路,後來,只好找認識的醫生拍X光片,醫生說釘子跑掉了,重新開刀,介紹我們去成大骨科醫

當初幫我母親開刀還是市立醫院權威的骨科醫生,當初開完刀,我母親還能站起來,拿輔助器走路,後來,每天吵著要吃安眠藥,吵到我們都無法睡覺,我三姊不得已,只好給她吃,這一吃睡了兩天,就中風了,中風後,在也站不起來了....所以,我都覺得每天都怪我們害她,她都不覺得自已害自已

當初你不吃安眠藥就沒事,為何就要相信隔壁的神棍,他們吃沒事,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