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二哥開車載我和小女兒去收驚,收驚阿婆會通靈,她媳婦也會收驚和通靈,只是沒阿婆利害

我們都給她媳婦收驚,剛好阿婆出來,二哥老婆趕緊給阿婆收驚

阿婆問她幾歲,她答不出來,我跟我二哥就旁邊笑很大聲,阿婆轉過頭,不高興斥責我們笑什麼,很好笑嗎?
想說她等下會不會發脾氣
她的表情很兇
下一秒
變得很溫和說:仙佛很高興我們來這邊跟祂們結緣

態度180度大轉變

她說我二哥老婆脾氣不好,脾氣一來,大發雷霆,有兩個主公,一個是帝君,另一個是家中的觀音菩薩
很利害,可以說出來帝君和菩薩
她說主公有在幫她,不要到處問,每個地方答案不一,妳會亂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