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有位朋友找我吃飯...他本身有修行,昨天跟他在一起,感覺旁邊有好幾尊神明....整個人都發麻....吃飽飯...回廟裡休息聊天....

聊沒多久...我一直打嗝....感覺體內多了一尊神明....眼睛撐不開,想要閉起來.....眼睛一閉起來,就要降駕了....

不可以..我就說時間有點晚了...回家顧小孩...先離開.....不然繼續坐下去...神明降駕...我就走不了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天跟朋友吃飯,要降駕在我身上的神明是文殊菩薩,因為我離開後,祂降駕在我朋友身上對我二哥說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