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老婆的父親身體不好....得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4/28 早上起床,突然想起年初我跟老婆說他父親今年運勢非常不好..要小心...當時,他還不太信,覺得不就這樣...還會有什麼事發生....沒想到真的出現最壞的狀況...一下子來了很多資訊....祂覺得第三個選項會比較好, 選第一個,身體會很難受,支撐不住,提早離開,選第三個,活比較有尊嚴,活比較久一點....這又讓我想起去年,跟老婆說他父親的病沒有這麼簡單

祂說他們一家都要修...不修會很慘...修行是要改他們的個性,個性決定命運..個性改變,命運就改變

早上起床感應到北極殿吾友,希望我可以到後勁北極殿拜拜...

下午,帶老婆去後勁北極殿...一進去就有很強的感應 博杯....如我所言...我再把事情跟老婆說....最後還是由他家人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