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間廟不靈..奇怪的是祂到處去辦事
日本,香港,美國...都有人找祂去處理事情
母親也跟著一起去
也許跟我無緣吧...所以我都不覺得靈
人總是會有長大結婚....
我老婆懷老大....
母親求廟裡的神明保佑我老婆生兒子
乩童說神明會賜兒子
當時都驗出來是女兒了...廟裡的乩童還堅持一定是兒子,不會是女兒
結果生出來是女兒,竟然說我老婆沒積陰德,才會生女兒
那馬英九還不是沒兒子...你說他沒積陰德
鬼話連篇...貪財如命....對神棍厭惡到了極點
滿嘴仁義道德...見到人笑瞇瞇...叫人要好好修
自已的媳婦剛生完小孩就叫她去上班...不讓她做月子
媳婦要見自已的母親還得偷偷見...就是怕余媽媽會生氣
這樣的修行者...真是毀了修行者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