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北同事請辭,今天上班就想起這件事,覺得他的運勢這幾年也不是很好,心中浮現帝君兩個字,感覺左半身發麻,漸漸變成全身發麻,帝君叫我跟他說找一間關聖帝君廟拜拜,帝君自然會保佑他,他與帝君有緣

我只知道他信媽祖和觀世音菩薩....不知道他信不信帝君....這個有點難下手,要什麼跟他說這件事.....先問他有沒有信神明..得知他家有拜観音菩薩,關聖帝君和福德正神...帝君跟我說,他住的地方沒有佛堂,居住的地方有帝君的境主廟,叫他去境主廟拜拜.我又問他,你住的地方沒有拜拜的地方,他說沒有..我就建議可以找有帝君的境主廟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