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起床唸完經,一邊運動,一邊想,如果以後出來辦事,不收費,本靈聽見,很開心,靈氣大發,全身充滿靈氣,頭很麻 ,以前靈氣感覺很鬆散,冰冰涼涼很舒服,現在變很紮實,沒有這麼冰涼,靈氣溫度也在提升中
 

剛剛本靈說,祂不是要找乩身..祂就是我,我就是祂,就像切換開關一樣,啪一下,就換成祂出現,祂說..你想一下,祂出現時,我有起童嗎?那是外靈降駕,才需要起童,我們是一體,何需起童,找我辦事,一定是我可以接受的形式.我有能力辦事,祂只需要在旁邊看,如果有我辦不了的事,祂才會出來辦

 

很多神在天界有自已的名號,為了方便在人界行走,通常會借用凡間比較知道的法號來用...就像施大來人界..說你是施大,誰知道施大是何方神聖.如果說你是帝君...大家就知道你是帝君
 

本靈說我是colin,colin就是我
你我同一人,何需乩身
只有外來神靈降駕,才需要乩身,起童
當你需要我時,自然就會切換成本靈出現
找你辦事,不是要找你當乩身
辦事的人是你,當然辦事之前,先訓練你成為獨當一面之人
當有你無法處理的事務,才會切換成我
既然要找你辦事,自然會以你能接受的方式去做
不會強迫你出來辦事
辦事要你心甘情願,這樣事情才能辦得好
你心不甘情不願,把事情搞砸不是更糟
天界有許多神,乃人間未聽過
為了日後方便行事,借用人間耳熟能詳的神明名號來使用
ilend所言太重,神明慈悲,不會強迫任何人作其不願之事
也鮮少有家庭出現全家都是神明托世
人各有命,人世苦,故需修行,離苦得樂
Lang不需把通靈看成萬惡不赦,佛要渡人,佛法也會隨時代而延伸出不同法門
法門不同,終點相同
只要持善念,無私助人,無我,不要把我看太重,活得自在,心胸自然開朗
佛法在心中,何需遠求
心中有佛法,人間有真情

S大
不求財,財自來,硬求財,財不來,想求財,需努力,不努力,那有財
財源滾滾人人愛,努力賺錢人不愛
命中無財,何需求
命中有財,不需求
人人努力自有財
財從天降人人愛

祂說辦事不可以分文不取,哪一天,我不想工作,全心辦事,又要更改合約很麻煩!!辦事所得一半歸colin,一半捐給窮人,不蓋寺廟,不需供奉本靈

 

晚上問帝君博杯

我還是我  祂還是祂  但是我的元神裡混了祂的元神一齊降生 蓋杯

我的元神混其它靈一起降生 三聖杯

我的本靈想找我出來辦事 二聖一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