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是一個很疼愛小孩的父親
有一天發現大女兒出現不尋常的舉動,帶她看醫生,有專注力不足的現象,亞斯伯格症
這些都不足以說明一些事情

她曾經放學回家,在家門口蹲下,嚇得全身發抖,不敢進家門,似乎見到很恐怖的事物
她曾經兩眼發呆,不理人!!似乎神遊其外
這些超乎物理,科學外的現象,讓麻瓜不得不求助民俗療法,收驚

收驚完後,卻也相當有效.....
收驚婆也說出她似乎看得見無形界的眾生...且是很恐怖的眾生
,雖然無害...小孩看見總是會害怕
加上收驚婆退休,麻瓜只好在台南再度尋找有緣的神明幫忙

無意間來到當時網路上討論相當熱烈的文衡聖帝守護村莊系列文章的祖廟
今年除夕前一天,夢見南天文衡聖帝
自從夢見文衡聖帝後,漸漸發現自已的感應變強了!!
等過完年,找時間去廟裡拜拜

拜拜完,回家途中,腦海聽到一個蒼老的聲音,你有沒有想要學道術
正常人聽到,都會覺得是幻聽.....不理祂
沒想到過了幾天,麻瓜夢見他在廟裡學道術
麻瓜還開玩笑跟老婆說,對很多事情感應變強了
說不定那天可以變成通靈王,將來不走科技業,還可以當神棍混口飯吃
希望這句話不要一語成讖

過沒幾天,麻瓜突然想要打坐,腦海中浮現一個人影,照著祂的方法打坐
還教麻瓜結手印,麻瓜上網google,才知道那個叫禪印
好不容易等到3/19 開始問事,小劉,阿宅去找帝君處理事情
當時的小劉已經神智不清,吃藥無法控制,俗語就是瘋了

等他們處理完畢後,才輪到麻瓜問為何會夢見帝君
帝君說你與吾有緣,叫麻瓜有空多讀經書,善書,
喜歡打坐也可以來廟裡打坐,有空多來廟裡拜拜

到了四月中再見面時,帝君說麻瓜已經引你到無形界修行
,將來任何無形界任何眾生找你,千萬不可以答應祂們任何事

所以,麻瓜從來不答應任何神明要出來辦事,就算是本靈找他出來辦事,也不答應!!

帝君也告誡麻瓜不可以出來辦事...

時間拉回10/19

丹楓大大建議請示帝君一些問題,確認是否為本靈
下班後約阿宅一起去廟裡博杯

博杯以連續三聖杯為主,沒三聖杯就是博沒杯

這靈是否我累世投胎與我共同一個靈識,共享所有福澤業報
博無杯

問了很多類似,或反面的問題都是博無杯

靈機一動,就問
本靈是否我累世投胎的元神
三聖杯

他是否要跟我共享所有福澤業果
博無杯

他是否要助我完成這世的天命,成就我自已
3聖杯

丹楓大大提出一個論點,我覺得很有道理,不是本文的重點就不提了
也因為丹楓大大的建議讓我想起可以將本靈所說的話問帝君來確認

10/21

問帝君問題

1.這靈是否我累世投胎與我共同一個靈識?博沒杯
用很多類似的問題去問,博沒杯
後來問帝君,時機未到,專注修行, 3聖杯

2.我的修行是會走向通靈嗎? 三聖杯

3.廟裡的師兄教我打坐要專注眉心,才不會走向通靈,是否要依照師兄的方法打坐
蓋杯

4.依照本靈的方法修行,二聖一蓋
本靈的方法就是要我不斷放空,不要有雜唸
最近打坐都會出現晃頭,吐氣...感覺要起童

5.帝君會帶我修行, 三聖杯


10/22 下午

突然想到一些問題,又跑去廟裡繼續問帝君

1.本靈說我不行人道,行天道,天道乃天命所在,出來辦事,三聖杯

2.修行自自然然,不做壞事,三聖杯

回來後,本靈說修行自自然然乃因你無法清心寡慾,帝君自然會給這個結果

晚上又去博杯問帝君

3.本靈說本靈說修行自自然然乃因你無法清心寡慾,帝君自然會給這個結果,
2聖一蓋

以類似的問題都是蓋杯

不用問,修行就對了,三聖杯

這幾天很感謝一些版友寄信給我,還介紹高雄x龍宮請教問題
當天晚上就看見x龍宮的王爺

非常清楚,很像投影機投影到眼前

昨天,某宮廟繞境,進入廟的廣場拜神,本靈現身,很開心跟那些神佛打招呼.....

前陣子,突然想去xx鯓代天府,到了代天府,本靈很開心笑了起來

進去拜拜,看見神明就開始講靈語...人很多,講很小聲..怕被人聽見,當我神經病

10/12

某網友約我參加鹿港吳府千歲的聖誕,說吳府千歲認識我本靈

10/12,13台南下雨,北部下大雨

麻瓜還要上班,出門很晚,天色黑,又有雨,本來是打算10/14(六)早上再拜訪吳府千歲

10/12晚上睡覺時,夢見一道門,門打開,眾神明坐在裡面聊天,好不熱鬧

後來出現吳府千歲

希望週五晚上參加祂的聖誕

打電話給阿宅,吳府千歲找我參加聖誕,你也來好了

晚上兩個人輪流開,比較不會累

下班後,兩個人輪流開車到鹿港

抵達時已經晚上8點,還下雨

剛離開文武廟,到達十字路口,見到廟宇時,麻瓜和阿宅頭就開始麻

越接近越麻

到了廟,網友引我們見吳府千歲,一股熱氣,全身很熱

本靈現身,哈哈大笑,說靈語...

老朋友好久不見.....

那天晚上回到家有點晚,洗完澡,準備要睡了!!

才突然想到夢中的門,跟那間宮廟的門是一模一樣

10/22晚上

博杯問帝君

1.本靈有無能力辦事

2.本靈是否想出來辦事

這兩個問題才剛問完,回到家

遇到阿宅和小劉....果然沒好事

阿宅本靈開始說靈語,麻瓜的本靈也說靈語

兩人開始對話

阿宅聽得懂靈語

麻瓜的本靈說麻瓜天命已到,要出來當本靈的乩身,出來辦事

今天不答應祂,將來還是會有很多仙佛找他當乩身

麻瓜跟阿宅說,祂又沒接旨,怎麼辦事

阿宅說,你答應祂出來辦事,就會去接旨

阿宅轉達完,就離開麻瓜家

麻瓜跟老婆說這件事

老婆大人很生氣....難道這種事不能尊重本人的意願

本靈突然現身大笑,不是任何事都尊重人的意願

老婆說本靈現身,麻瓜都會將左手擺在後面,頭晃了一下

眼神就開始變很銳利,聲音也會變得很宏亮,威嚴

跟麻瓜差很多...

她就知道那是麻瓜的本靈出現了

後來回想一些事情,以前神明降駕,臉會出現抽蓄,或者晃頭很厲害

本靈顯現,不會出現這些行為

老婆很反對麻瓜出來辦事,麻瓜也不想出來辦事...

麻瓜只想當麻瓜

本靈說就算帝君來,也沒用,能幫一時,也幫不了一世

難怪,祂最近這麼開心......

帝君曾經說過麻瓜不可以答應無形界眾生任何事
也不可以出來辦事

後記:
小劉的共修外靈也要他出來辦事了!!
阿宅的本靈也要他出來辦事
沒事就是沒事
有事,一次出來三個
故事感覺永遠寫不完...
其實本靈不在時,麻瓜就不會說靈語...感覺身體空空的
會不會寫下一篇呢??
也許這會是最後一篇..
我只能說也許...
事情的變化也遠遠超過麻瓜的想像
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會發生在自已的身上
寫不完的故事...就不太想寫了!!
不寫又想寫
寫了又難過
隨緣吧!!!
期許幾年後再來寫文..我已經是麻瓜了

天道乃天命所在,命運乃上天所定
逆天乃不智行為,順天乃應天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