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今天,前往南天府拜拜,拜完後!!
突然想到昨晚夢見文衡聖帝,
感覺很莊嚴
要收我為徒,傳其道術
夢中的我開始學道術
沒多久就醒來
也因為這個夢,折返南天府博杯
見到文衡聖帝的神像與夢中長得一模一樣
心中一涼,不會吧!!
生平的第一次神明親自託夢!!
有點緊張
問文衡聖帝,昨晚夢見文衡聖帝,如果真是文衡聖帝來到夢中,請給三個聖杯
三個聖杯
夢中文衡聖帝收我為徒,傳其道術,如果為真,請給三個聖杯
一個聖杯,其他為笑杯
文衡聖帝是否有事告訴我
三個聖杯

接下來不知道要問什麼,先離去
其實做這個夢之前,我常去南天府拜拜
有次,拜完回家途中,聽到耳邊有人問我要不要修道
裝到沒聽見
沒多久就夢見,有位老道長傳我道術
夢醒後,還上網查什麼是劍指
不過,我還是沒有將這些事放在心上
沒想到昨晚就夢見文衡聖帝
慎重起見
回家後,問家中的觀音菩薩
文衡聖帝是否希望我修行
三個聖杯
夢見文衡聖帝收我為徒,傳其道術,是否為真
前面兩個笑杯,後面三個聖杯
其實,南天府的神明是希望我修行,自行解決大女兒的問題
我平常又沒吃素,念經,修行
只是一個平凡人
突然,有這種事發生,我也百般無奈
一切隨緣吧
原則上我是希望帶大女兒去岡山壽天宮拜天上聖母,收大女兒當契女
還得跟老婆商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