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坐持咒唸經,發生一些異象,感覺很怪異,故停止了一段時間
後來,帝君要我有空打坐唸經,又重新開始打坐持咒唸經
打坐之後,開始唸大明咒,心經和普門品
有天,無意間發現綠度母心咒,唸起來有某種感應
又把綠度母心咒加列入
每天開始打坐唸大明咒,綠度母心咒,心經和普門品
前幾天,唸綠度母心咒
只要身體放鬆就會出現搖晃現象,也可以用意識讓他不搖
唸其他大明咒,心經,和普門品都沒有這個問題...
於是請教家中菩薩,綠度母菩薩和我有緣
聖杯
唸綠度母心咒感應到綠度母菩薩
聖杯
身體可以搖晃嗎??
聖杯
身體可以不搖晃嗎?
聖杯
同樣的問題問帝君,結果也相同,就不再多說

唯一不同的是我跟帝君博杯,眼睛一閉,出現一尊菩薩,感應他是綠度母菩薩
問帝君我看見的是綠度母菩薩嗎?
聖杯
綠度母菩薩在我身邊嗎
聖杯
當初會唸綠度母心咒是讓我感應到很舒服...
念心經,整個人會變得很安詳...心很靜
有一次,晚上念普門品,竟然會想要哭...感應到菩薩的慈悲
人生中見到的第四尊神明就是綠度母菩薩
長這麼大,還沒拜過綠度母..感應到祂,確實很訝異
沒想到第五尊神明很快就來了
今天生病,人很想睡...請假在家休息...
下午夢見,有人說五府千歲來了,速速迎接
一尊神明出現,兩眼瞪很大,很兇臉黑黑的
醒來後,問家中的菩薩
剛夢見是真的五府千歲來託夢嗎??
聖杯
帝君也是聖杯...不多說了
只是我從小到大.....五府千歲的廟還去不到5次....
連他們長怎麼樣都不知道.....
google上網查....還真得和我夢見是同一尊..

今天晚上問家中菩薩,是不是池府千歲
兩次都是陰杯
剛剛,突然靈光一現,某客戶的家中也是拜王爺
博杯問是不是客戶家的王爺托夢
聖杯
我打電話去問客戶,你家的王爺長怎麼樣子
一聽跟我夢中所見相同
後來,把夢境告訴他
下午夢見五府千歲來了
速速迎接
場景就來到海邊,迎接王爺
接下來王爺現身
客戶聽了就說,對啊,我家的王爺的廟就是哈瑪星代天宮,在西子灣
真的假的...有這麼巧合

就是這麼巧合....
上網查,裡面的神明就是五府千歲

原先我也以為是池府千歲....博杯很多次都是陰杯
後來,靈光一現,想到客戶也是拜王爺..博杯
聖杯
打電話去問對方,對方所形容和我夢中是很相似
對方說朱府千歲....眼睛是睜開
我上網去查,眼睛是閉的
心中有困惑..又打電話問客戶
客戶說,他們家族都是拜朱府千歲
朱府千歲有好幾個兄弟
他家是拜第三個朱府千歲,家族稱為朱三王公
這一尊的眼睛是睜開,黑臉,有鬍鬚....外表很兇
這和我夢見是一模一樣 ...
所以沒錯...
他一直問我,王爺有說什麼嗎??
我那知道...他又沒開口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