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一年
至從除夕前一天夢見南天府文衡聖帝后
接下來,家中的觀音菩薩顯靈
又看見媽祖
短短時間接連見到三尊神明
前陣子,工作出差的需求,到新化處理事情
中午叫了一客肉絲蛋炒飯,填飽肚子,下午繼續努力
吃飯到一半,感覺有神明在旁邊
感應到對方是天壇的關聖帝君
要我去天壇拜拜
當時有點半信半疑
吃飽飯後,隔壁的巷弄就是可以到達天壇
新化天壇是三層樓,但只有一二層讓人家拜拜
拿香從二樓開始拜拜,拜到關聖帝君時
感應到很強大的能量
他很開心見到我,希望我到新化可以常來拜他
博杯問剛剛吃飯時,關聖帝君在我旁邊嗎??
聖杯

新化天壇神明眾多,只有關聖帝君有感應
第二天,又到新化出差
想說昨天拜拜過了,今天不用拜了吧
同樣中午又到同一間店吃肉絲蛋炒飯
吃到一半,又感覺到關聖帝君來了
不太想理他,繼續吃飯
祂不走,還在我旁邊
心裡就說等等我會到天壇拜拜
帝君就離開了
吃飽飯,只好乖乖到天壇拜拜
從此以後,只要到新化都會到天壇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