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讀幼稚園的時候,幼幼班老師建議他去做過動兒的檢查
醫生說他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
建議做感覺統合的課程
帶他去上課
歲月如梭,很快也到了中班的年紀
有很長的時間,常常恍神,叫他也不理,兩眼呆滯
我老婆就很生氣,罵她,也沒什麼反應
只是覺得他專注力很不集中
當時,小兒子半夜一點很準時哭鬧,手足舞蹈...哭得很兇
以往,我跟我老婆抱他,哄一下就會入睡
怎麼哄,就是沒有用,哭得很大聲...雙手揮舞,不知道在趕什麼
哄到有點累...靈光一現,從抽屜拿出平安符
在天靈蓋,前胸後背拍三下,再掛在脖子上..沒多久就很安穩睡覺
接下來幾天都是依樣畫葫蘆
也察覺到異狀,總是半夜一點準時哭鬧...拿護身符拍拍就不哭了
真是神奇
母親建議我帶小孩收驚
每天要上班,根本沒有空..

等到假日,剛好帶老婆小孩回娘家
聽岳母說他們附近有收驚婆
陪老婆帶小孩給收驚婆收驚
收驚婆說這小孩每天半夜都有外靈干擾,祖先也來陪他玩
睡著不好,會怕
我嚇了一跳,真得很準,每天半夜一點都會哭鬧
趕緊叫我老婆妹妹把大女兒帶來收驚
大女兒一進來,整個人躲在椅子下,很害怕
我哄他,讓他坐在椅子上收驚
收驚婆說他被嚇很大,嚇很久,魂魄都散了
把他的元神收回來
說他有陰陽眼會看到無形的東西
容易受到無形的干擾
收驚完後,小兒子晚上都可以安穩睡覺
大女兒兩眼有神,不再處於恍神的狀態
久久才會出現異狀就帶去收驚
事隔多年
今年,收驚婆退休了
大女兒也讀國小一年級
因緣際會,去某間廟裡求了護身符
問事的過程中
對方有教我們怎麼用護身符保平安

例如:懇請ooo幫忙,事由
ooo是平安符上面的神明稱呼,事由是遇到的事情
前兩週,大女兒行為異常,非常好動,專注力不集中相當明顯
持續多天,每天作業都寫很晚
我老婆快發狂了
雖然大女兒專注力不集中,沒有好動的頃向
見狀況不對,只好拿出平安符
默念懇請ooo幫忙,將大女兒的狀況說一遍
天靈蓋拍三下,前胸後背各三下
那天晚上,大女兒的狀況改善許多
學科學就是講求客觀的證據
上週五,學校老師說大女兒的專注力有很明顯改善
心理諮商的老師也這麼說
至少客觀上來說,已經有兩位老師佐證
雖然還是專注力不集中,至少比過去改善許多
                                                                                
前兩天,小兒子睡覺,又是半夜一點哭鬧..鬧很兇
怎麼哄都哄不住..
我就將小兒子掛在身上的護身符拿出來
默念懇請ooo幫忙,.......
話才說完,護身符傳來強大的能量
左手握不住護身符,只好放開

心裡覺得很怪異,會不會是心理作用
想要往前,感覺有結界擋住
我趕緊跟老婆說我過不去,你去拿護身符給兒子拍一拍
我老婆就拿起兒子的護身符,天靈蓋,前胸後背拍三下
沒多久就安穩睡覺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有空,去廟裡問神明是不是他來幫忙
聖杯
感謝神明的幫忙
                                                                                
我開玩笑跟老婆說,以後不用收驚,拿護身符呼請神明幫忙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驚 護身符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