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小孩生病,母親就開始發揮他的碎碎念神功

小時候多照顧你們..ooxxx

那個小孩不會生病

在我的小孩候,母親很愛串門子,常常忘了回家煮飯

在家中,我排最小,上面的姐姐都使喚我去叫母親回家煮飯

有時候,還跟其他阿姨玩四色牌,玩到忘了煮飯

更不用說我國小,國中的時候

以前讀國中,放學後6點要補習

回到家,沒有飯可以吃,就知道母親又在隔壁串門子,跑去找母親

母親給了一些錢叫我先買麵包吃.....

至少我覺得娶的老婆幸好沒有像他很愛串門子

每天在家顧小孩... 而不是每天在外面串門子,小孩都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