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在幼稚園中班就被老師懷疑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

帶他去成大醫院檢查,也證實有輕微的注意力不集中

醫生只是叫我們帶他去做感覺統合治療

偏偏有時候,他會出現兩眼無神的狀態,叫他名字都沒有反應

後來,因緣際會,朋友介紹去一位收驚婆收驚後,竟然恢復正常

不會整天出現恍神狀態

雖然,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還是存在,至少看起來正常多了

收驚婆說大女兒很容易卡陰,要我們注意一點

歲月如梭,一晃眼又是小一

某天,不時出現抖動身體的狀態

常常被老婆罵

我越看越覺得奇怪,這現象維持了好一陣子

叫老婆帶他去看醫生, 老婆也不帶去

真是把我氣死了

乾脆我自已帶他去看醫生,直接上網掛號

我老婆才帶他去看醫師

發現是妥瑞氏症,醫生開了B6

早晚各吃一粒10毫克B6

吃完後,狀況改善了,沒有再出現妥瑞氏症

後來有幾天,妥瑞氏症又發作

一問之下, 才知道老婆忘了給他晚上吃B6

週二早上,很開心上學,睡午覺起床,風雲變色,不斷吵鬧,老師也快受不了

從那天開始,每天都喊很累,中午下課就覺得他真的很累很累

在學校情緒很不穩定,影響同學的上課

週四晚上,我只是去樓下喝水, 回到房間

原本他的情緒還不錯,只是那一個喝水的時間,整個人又開始大聲哭鬧

怎麼哄都哄不住

幸好,符水還剩兩張!!

只好先燒一張試試,幸好有用!

沒多久就安靜下來,隔天下課帶他去收驚

到現在很穩定了

有時候,我都在想他是過動造成的問題,還是卡到陰

如果是過動,為何每次收驚完,情緒,眼神就恢復正常

這段時間,不斷看書,不管是西醫的研究,中醫的研究,靈學的研究

只希望能找出一絲曙光

先從西醫的角度來看

人的大腦發育,6歲之前發育最快

有些人的大腦發育比較遲緩,表現在行為

如果補充B6促進大腦發育,或許有機會改善!!(這一段還是我在網路找到的資料,成大醫生都只建議統合治療,要是我能早點知道,也早點給他吃b6改善問題)

6歲之後,大腦發育會比較緩慢,到17歲發育完畢

從這來看就知道,為何有些人在青春期還有機會可以恢復到一般人的狀態!!過了青春期就很難有機會改善了

從中醫來看

內關穴,神門穴,百會穴,太衝穴,湧泉穴

有空都會幫他按這幾個穴道,刺激腦神經

另外還可以拍打膽經, 肝經,腎經,心包經

至於有沒有效,只好盡力而為,日後驗收

從靈學來看

有空多去廟裡拜拜求保佑,希望能改善專注力不集中的問題

我女兒容易卡到陰,只能多請神明保佑,卡到要快點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