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去桃園談事情!!
談完事情,已經晚上10點從桃園開車回台南
對桃園路不熟,用手機導航,上了國道二號
感覺心神不寧,很強烈的不安感
沒多久,車內溫度變得很低
8月份,晚上怎麼會這麼冷
自從開車以來,只要車流量不大,我都是開最高速度行駛
那一天,只開時速70~90
第一次開這麼慢速度,每次想要加速
那種不安的感覺就變得很強烈,逼得我只好維持70~90時速前進
突然,眼前一黑
嚇得我馬上踩剎車,幸好後方沒車,不然今天沒機會在這邊寫回憶
很快就恢復了視線,也嚇出一身冷汗
朋友在旁邊問我是不是不適應國道三號
我問朋友,你剛剛有看見道路嗎??
他說有啊
我朋友的眼睛比我差還看得見道路
為何我會眼前一黑,怎麼都看不見
本來想要開快一點換國道一號
不安的感覺揮之不去
只好慢慢開到國道一號
進入國道一號沒多久,那種不安感覺消失了
趕緊以最高時速回台南
從桃園到台南竟然開了4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