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女兒放學,小女兒跟我說
爸爸,我的手受傷了,在廁所被同學夾到,好痛!!
老師有幫我擦藥
他的手看起來,傷口有點怪怪,但又紅紅的,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趕緊帶他去診所看醫生,診所還沒開門
先帶他回家吃飯,等吃飽再去看醫生
回到家,叫老婆看一下傷口,有點怪又說不出那裏怪
小女兒不把手給老婆看,表現出很痛的模樣
讓我們緊張死了
老婆看了之後,覺得傷口很怪,傷口有點膨脹
發現那是紅色黏膠
小女兒還真是會演戲
把我們耍著團團轉
今天,老婆帶小女兒上學
同學自動跑來跟我老婆報告,小女兒昨天被夾到手
我老婆問有流血嗎??
同學異口同聲地說沒有
真是烏龍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