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一個很驚悚的夢,害我一大早就被嚇起床,美好的假日還這麼早起床真是討厭啊!!
在夢中,遊覽車坐了很多人,我就是其中一位!
到了座廟宇,我走了下來,要進去裡面拜拜
才剛走進廟裡面,一位少年魯莽撞了上來,快步走離開
連聲對不起都不說,真是沒禮貌
我心想不對勁,手往懷裡一摸,手機不見了
一定是那位少年偷走
轉著身追了上去
跑了許久,才好不容易追上他,和他扭打一團
從他的身上搶回手機
拿回手機的第一件事
馬上撥電話給警局報警
警察問我人在哪裡?
當下,我才想到這是哪?
旁邊一看有間學校,便將學校的名稱告訴警察
沒想到警察的回答更妙
警察告訴我,他們現在所有人力都出勤
沒有人力前來,要我再等會兒,才會有警察來幫我
叫我等下再打電話過去
沒想到少年趁我不注意時,竟然將手機又搶走
一溜煙跑進人群中消失
隔天,我帶著警察來到廟裡,不費吹毛之力,很快就找到少年
警察就簡單盤問少年昨天有沒有搶我手機
那個做小偷會說自已是小偷
少年極力的否認,也不承認有見過我
我只好帶著警察去問廟裡的人
沒想到,所有人都說沒見過我追逐這位少年
在缺少人證,物證之下
警察還臭罵我一頓,叫我不要亂報案
我心有不甘,手機被偷走,找到小偷還無法繩之以法
過了幾天,我找好友來到廟裡找少年理論,要他還我手機
起了口角,沒想到不遠處,來了一位刺龍刺鳳的中年男人,叫我們不要再追究這件事
不然要給我們好看
於是,我們只好暗中調查這件事
沒多久,我再也聯絡不到我的好朋友了
我好害怕,下一個就是我
於是我將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寫在我的blog,沒想到會引來熱烈的迴響
更引起檢察官的注意
在社會的輿論壓力之下,警察重啟調查
只是沒想到,才沒幾天,就在報紙上看到那位少年死了
報紙上寫著死因是吸毒過量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悚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