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的維骨力一樣,吃太多其實因為軟骨增生過多,進而形成骨刺, 所以維他命的相關藥品或食品,其實不能吃太多 , 天然的最好

芬蘭政府耗資4300萬美金所做的一個實驗,是全世界最大的維他命實驗,用了29000人,高達58年之時間,找集了20000多人(吸煙的人),讓他們每天吃維他命A與維他命E,另一組(控制組)則沒吃。過了5年,8年,發現每天吃維他命A與維他命E的這些人得到癌症、死於癌症的比率高出18%更重要的,他們發現現有吃維他命E的這些人得到心臟病、死於心臟病的比率比控制組高出50%

這樣的一個報告出來以後,科學家們的臉不知要往哪擺!因為我們一直以為從小型實驗室的研究,不是發現維他命E能防止我們的血管硬化?應可以防止心臟病,為何在此一個大的實驗,且是政府做的實驗,會給我們一個完全相反的效果!

此時美國的食品藥物管理署(FDA)就出來做解釋,Dr. Victor Herbert 他說:

『當一個維他命含在一個橘子裡時,我們稱它為一個抗氧化劑(antioxidant),可以防止心臟病,防止癌症,對我們的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當此維他命C離開這個橘子以後,這個維他命C它就稱為 prooxidant,也就會製造上億以上的自由基,此會造成心臟病、癌症,對我們的身體是有害的』。所以,維他命本身有此兩種型態。橘子是神造的,維他命C是人造的。人造的比不上神造的。

身為一個科學家,是絕對無法走進實驗是創造出一個橘子,一粒蕃茄的。

在一個橘子,一個蕃茄裡面,含有很多種的營養素,如今,我們連這一萬多種營養素,是那些營養素都不清楚,我們哪來的智慧與權利來告訴社會大眾,其中最重要的營養素是維他命呢?我們還沒有這樣一個智慧與權利。

一個完整的食物才是真正的營養。

我們人常常有一個比較不好的習慣,那就是任何我們聽不懂得名字,就會認為它比較好,台灣沒有的東西我們也會覺得它比較好一點。

如廣告上新的化學名稱就會認為它比較好一點,例如蛋白質、安基酸、酵素、抗氧化劑,此一系列各種各類的化學名稱,我們沒聽過的就認為它比較好,但對於我來說,我不認為它們不好,而是我比較關心我們是如何把這些維他命C從一個橘子裡拿出來?

讓我來問你一個問題:

你要喝有咖啡因的咖啡還是沒有咖啡因的咖啡?

注意聽喔!不要喝有咖啡因的咖啡。因有咖啡因的咖啡會刺激中央神經系統的,心跳速度加快,還有會增加皺紋。

但更不要喝沒有咖啡因的咖啡。因為把咖啡因拿出來要用一種化學藥品,此化學藥品已被證明為致癌的化學藥品,所以今日美國的衛生局已禁用,現在是用第二種的化學藥品。所以並不是咖啡因有多麼不好,而是如何把它拿出來的問題。

今天美國的衛生局向國會提出一個專案,希望美國國會把維他命和礦物質的東西列為藥品,讓所有的人無法在市面上自由的購買到。(這是美國的政策。)

因為他們發現維他命帶來很多的副作用,所以美國衛生現在印出很多的小冊子上面寫著:

美國每年有30000多個兒童在母親認為維他命沒有副作用而大量給小孩吃,結果導致中毒現象。

今天維他命的使用量是依大人的量而定,而非依小孩來定,所以小孩來吃是過量的。

另外,當我們體內有過多的維他命C時,血液的鐵質會上升,很容易得到心臟病和癌症。

同時我們也發現過多的維他命E會造成關節炎。過多的維他命D會造成肝的受損。

過多的維他命B12會造成中央神經系統的損壞。

轉寄只為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每一封信,都帶著我對您的祝福

評論

當讀者看到這篇報導後,是否覺得很眼熟呢,我ㄧ直就在罵維他命的壞處,尤其是會餵食癌症的部份,可是有多少人願意相信呢?其一開始就談到有關維骨力的藥物時,這種藥除了上述中說的會讓骨刺增生之外,我還看過長期服用它的病人,有許多都已經得到多發性骨髓瘤,這種藥跟鈣片一樣,不但不能補骨,反而會讓骨質增生,餵食骨髓瘤的癌細胞,也就是說本來沒病的人,吃了它之後,就很可能會有機會得到多發性骨髓瘤,其他的各種維他命當然是只能給你的敵人吃的,自己絕對不要吃,吃多了就會得到癌症而更短命,世間最差的研究就是關於維他命的研究,現在台灣政府居然還要將低劑量的維他命當成食品來賣,也就是說人人都隨時隨地可以買到,明明就不是食品,卻要當成食品來賣,這是倒行逆施的昏庸政策,如果這種害人民生病的政策不改變,台灣百姓必將更短命,從此以後台灣不單是肝癌世界排名第一,是所有的癌症都將世界排名第一了。

我早就說過,天下最好的營養劑就是正常的食物,大家多吃世界各國的各種菜與水果就好了。

現在台灣衛生署開放一些維他命列為食品,可以自由販售,他們的意思就是維他命是食品,大家可以不用吃台灣美食了,光吃維他命就夠了。這是害人生病又短命的政策。

漢唐中醫倪海廈謹記於20100417

转自汉唐中医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Ch_index.html

-------------------------------------------------------------------------------------------------------------------------------------

這篇文章錯誤百出

 

軟骨過多形成骨刺,就是第一個錯誤

 

維他命的使用量是依大人的量而定,而非依小孩來定,這句話也是錯的

小善存就是依照小孩的使用量去訂出來,是依照國際標準

國際標準從小孩到老人都有一定的使用量
會中毒是服用過量

不照說明書服用vitamin,中毒還要怪vitamin

這就跟吃藥,醫生開給你藥,三天份的藥,一次吃完,人就死掉了

怪醫生給你三天份的藥,造成死亡

這邏輯上說不通

體內有過多的維他命C時,血液的鐵質會上升

也是說不通,一般人都缺鐵,那來這麼多鐵

除非你同時服用vitamin c and ,但人體對鐵的吸收率本來就不高

最後結論,任何東西吃過量對人體都是不好

現在很流行多喝水

發現現在水中毒的病人變多了

之前,不是有位婦人吃青菜,吃到硝酸鹽中毒

不是自然就是好

適量才是好

很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就信以為真

所以,盡信書,不如無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