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朋友介紹小老虎之後,我就成為小老虎的常客

沒想到,買了這麼久的飲料,不知道他們有賣菊花茶,冬瓜茶和洛神花!!

要不是,今天剛好經過,看到有個老婦人一口氣買了6杯冬瓜茶,引起我的注意

我可能有永遠不會注意到這家茶飲店會賣這些傳統的茶飲

對我這道地的台南人而言

菊花茶,冬瓜茶和洛神花..可是我小時候最愛喝的茶飲

天氣越來越熱,喝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可是很退火唷!!

於是,我就叫了菊花茶,冬瓜茶,洛神花....要帶回辦公室請同事喝

當我將要離開時,老闆娘叫住我....說他有兩個夏日退暑的聖品...

說得這麼神秘~~~

真是吊起我的好奇心~~~

原來就是冰釀梅汁和情人茶

冰釀梅汁喝起來相當濃厚,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喝過那一間商家...敢賣這麼濃稠的梅汁......老闆...你這樣不會虧錢嗎??

這個梅汁一定要全冰..冰越多..越好喝..越能襯托出梅汁的氣味....夏天來這麼一瓶..還真是消暑啊!!

情人茶喝起來..還真是回到年輕初戀的感覺,有酸酸甜甜的滋味...酸不會太酸..甜不會太甜..味道恰到好處....

口渴喝一杯...很解渴唷!!

最後...還是要言歸正題!!

小老虎的菊花茶..是手工熬煮,濃厚的菊花味道....真是令人懷念...現在的菊花茶喝起來都淡如水...第一次遇到有人下重本....這濃濃的菊花味道真是令人懷念!!!

它們的冬瓜茶是用黑糖熬煮,所以,不用加糖唷!!

喝起來不會像外面的冬瓜茶很死甜,純正的冬瓜味,難怪喝起來這麼順口!!

至於洛神花,它們是有放酸梅,如果想喝純洛神,只要跟他們說不要梅子就可以了

洛神配上酸梅,真的是絕配,喝起來酸酸甜甜,超好喝....

地圖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