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家中貧窮,浴室的門把壞了,無法鎖上,她將身上的衣物脫光,把頭髮盤上去夾起來,準備洗澡,看著鏡中自已的身影背後出現了一張熟悉的臉孔,那是一張猥瑣的臉,色瞇瞇的眼神正窺視著她的軀體,從上而下不斷打量著。

那雙眼神就像野獸般凌厲,猶如看見獵物般,死盯著不放。

父親的臉突然變得猙獰起來。此刻的他已經不能稱為人,而是一頭禽獸。

他發出下流的笑聲,露出猙獰的笑容,就像野獸一樣撲了上去,立即一把抱住了她那豐滿的身材,將她強壓在牆上,狂吻著她身體的每一處。

「爸!不要~~不要這樣。」她驚慌失措地大喊。

她的視線因為淚水而變得模糊,狂舞的雙手使勁地搥打在她父親的身上。

鑲嵌在牆上的鏡子受到強烈的震動,垂直掉了下來。

啪的一聲,鏡子掉在了父親與筱雲之間,不偏不移落在父親頭上,兩人都嚇了一跳

父親抱著頭蹲在地上哀嚎著,那雙饑渴的眼神還不忘盯著筱雲。

當她父親一隻手摸著頭,另一隻手伸向筱雲,發出令人發毛的笑聲

筱雲嚇得趕緊撿起地上的碎玻璃防衛,在掙扎之間不小心失手往父親的脖子一劃。

速度之快,連她的父親都來不及反應,脖子已經被割了一個大洞

血就像是噴泉一樣往筱雲的臉上噴灑去,她完全嚇呆了,全身沾滿了父親的血

當警察來的時候,都難以置信一個小女孩有這能力將大人殺死

當時,她未滿十四歲,不要受到任何的法律制裁,但良心的譴責讓她一輩子都無法擺脫這件事的陰影

爾後,她母親改嫁,她也跟著去了新家庭

自從那件事之後,她的內心總是存在著陰影,也可能因為這樣,才會缺乏安全感,加上你曾經救過她,她才會特別對你產生情素。

「你既然知道了這件事,一定要好好對待筱雲,千萬不要傷了她的心。」加朋笑著拍拍我的肩膀,「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應該去找筱雲了。」。

順著街道又走了一段路,越是遠離市區,煩雜的人車混合的聲音也就慢慢變小。到最後,只剩下我和加朋走在寂靜的街道上。

「加朋,我又想到一件事。」我停下了腳步,轉身對加朋問道:「那天,我們遇上了蛇魔女,妳叫我閉上雙眼,妳自已也沒閉上,也沒事啊。」

加朋裂嘴一笑,「喔,你說這件事啊!你忘了我身上常攜帶著法寶!這法寶可以保護雙眼不被迷惑。本來,我也想將這件法寶遞給你,沒想到小佩和若涵都著了魔,把我纏住,這蛇魔女不是好惹的角色,所幸,你手上有「」這個字,表面上看來是沒什麼,一但他接觸到邪惡的能量便會發出正面的能量將其驅離,冥月,這個法寶,你可要好好珍惜。不過,這東西是從那裡得到?」

我注意到加朋的眼神正在閃爍,對這個「」字似乎相當好奇,笑著說道:「沒什麼,有天做了一個夢,一位和尚在我手上寫了這個字,當時,我並不懂他的用意何在?」

加朋摸摸下巴,思考了半天,「或許你有佛緣唷,也說不一定,我能感受到裡面有股強大的靈力,你可要好好珍惜他,說不定,日後有機會用到。」

====================================================================

Colin

出版作品:墨血筆(點我)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